女檢認貪…雙親追打檢舉人 母失控:她殺了我女兒

「史上第一女貪檢」陳玉珍被控貪汙案,昨(1)天上午開庭,陳突然翻供認收賄;下午輪到檢舉人、同時也是賭博電玩業者施永華開庭,不料,陳的父母早就守在法庭外,持枴杖、雨傘追打施,陳母也大喊,「就是她殺死我女兒!還我女兒。」

台北地院上午結束陳玉珍的庭訊,下午接著是施永華開庭;未料,施開庭結束後,竟被早在法庭外等候的陳玉珍父母「堵」個正著,陳父枴杖、陳父持雨傘追打施永華,即便法警上前阻止,仍無法隔開怒不可遏的陳家兩老;整起衝突直到施永華迅速上了計程車後才結束。

衝突期間,陳母也失控大喊,「就是她殺死我女兒,還我女兒來」;施永華雖一度想反擊,但最後選擇趕緊離開現場。

陳玉珍因涉嫌長期收賄包庇賭博性電玩將近7年時間,累計收賄次數達81次之多,不法金額達2325萬,去年遭業者施永華檢舉,施也因此被依行賄、賭博罪起訴。陳昨天在庭上坦承收賄包庇電玩業者、濫權不起訴,以及洗錢漂白不法所得後,到場旁聽的陳父第一時間調頭離開法庭。

社會新聞

164 5 2013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wsup 的頭像
    newsup

    NEWSup上新聞|政治新聞, 財經新聞, 社會新聞, 國際新聞

    news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